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幸福一定强》开播抢眼 赵锦焘诙谐演绎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53
幸福一定强剧照
幸福一定强剧照

赵锦焘饰演“彭开”
赵锦焘饰演“彭开”

  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当红人气偶像明星明道、赵锦焘、陈庭妮、李智楠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自1月26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开播以来,收视率迅速攀升,成为安徽卫视冲击收视率的一匹“黑马”。

  全明星阵容打造励志偶像剧 靓男美女组合抢眼

  《幸福一定强》由台湾金牌电视导演张孝正、知名偶像剧导演杨冠玉鼎力打造,讲述了企业家富二代与贫家女缔结连理的故事,并穿插着另外两对情侣与两位主角之间精彩绝伦的四角恋故事。风靡大陆台湾两地的人气偶像明道,“小林志玲”陈庭妮,“主旋律小生”赵锦焘, “好男儿”李智楠联袂出演,星光璀璨。

  赵锦焘出演智囊 自称搞笑偶像

  赵锦焘初次涉足偶像剧,在剧中饰演明道的死党和军师“彭开”。简单的T恤长裤打扮,憨厚不失帅气。作为智囊,剧中的赵锦焘却屡屡促使明道饰演的定强与先后两个女友同时见面,还在出游时离奇“失踪”,不过最终还是促成尹定强与晓诺终成眷属。赵锦焘表示,这个角色需要负责起剧里“搞笑”任务,可以算是个搞笑偶像。

  赵锦焘诙谐演绎成亮点

  外形阳刚帅气的赵锦焘所饰演的“彭开”机智幽默,但总是状况频发,笑料百出,给浪漫的爱情故事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曾成功塑造《闯关东2》里“小半达”、“小任”,《沂蒙》里“继成”的“主旋律小生”赵锦焘,此次在《幸福一定强》里的诙谐演绎,也成了该剧的又一亮点。

  有望超过《王子变青蛙》 制片方欲拍续集

  此次《幸福一定强》凭借靓男美女的主演组合,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迅速俘获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据了解,出品方表示《幸福一定强》有望超过《王子变青蛙》在偶像剧收视市场,并再创新高。《幸福一定强》的续集《幸福最晴天》和《幸福我不让》也将陆续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