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重现“旋风”舞步 与辣妹热舞博眼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1:15
  
林志颖重现“旋风”舞步

林志颖重现经典舞蹈
 
    好久不见的小旋风林志颖,在18年前,曾经掀起偶像崇拜的热潮。已35岁的林志颖,即将在台视除夕特别节目─红白艺能大赏中,重现三首当年的经典舞蹈,当了爸爸的他,也大方表示,之后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简单的牛仔裤,加上白色帽T,好久不见的林志颖,在荧光幕前,重新秀上小旋风的经典舞蹈。举手、转身,每个动作都不马虎,和18年前比较起来,舞步简直如出一辙,而林志颖的招牌笑容,仍然挂在脸上,自信带来的巨星魅力,瞬间从眉宇间流露出来,重现当年英姿,林志颖信誓旦旦,不过讲到四个月大的儿子,可是满口爸爸经,举手头足,流露出为人父的大方和成熟,林志颖以除夕为开端,要让小旋风魅力,再度席卷台湾。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