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颖突破尺度 露臀戏免谈:《色戒》我不敢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6:09

  中新网12月28日电林志颖因时间有限,曾推掉了台湾电影《命中注定我爱你》,昨天(27日)他出席名表名车活动时说,“辞了真的可惜,我觉得很适合我演,戏满不错的。”该剧床戏、吻戏多,问他能接受吗,他说,他现可接受突破性演出,但不能“露臀”,“《色.戒》我就不敢演。”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他从偶像升级为爸爸,他笑称儿子让家里财运大开,长期赔的股票竟涨停,他为儿子买医疗险,也计画为儿子在内湖置产。对于儿子是否施打H1N1疫苗?他说一家人尚未接种,“因为我们很少出门,而且小小志还要打很多疫苗,急不得。新闻每天都讲有人适应不良,当然会担心,但是我觉得大家还是要去打,因为这是降低整体疫情扩散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