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金莎亮相上海被封视唱达人 称吕素纯真又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33
金莎亮相
金莎亮相

  28日,开年戏收视王《神话》在上海举行庆功宴,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金莎等人都盛装出席。在电视剧《神话》中,有这样一段话:“你为我而死,我却不是为你而生。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你却为我付出了全部的爱。让我终于认清楚,这是个我不熟悉,也无法掌控的时代……”。金莎扮演的吕素去世之后,由胡歌扮演的男主角"易小川"对着吕素渐行渐远的花床说出的肺腑之言。对于众多喜欢《神话》、喜欢吕素这个角色的观众而言,这样的一段独白可谓“痛入骨髓”。网络马上出现了大量缅怀“素素”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其中一篇《有一种爱情叫做素素》的文章颇为流行,成为网络上的新代名词。

  对于电视机前观众们的热情,金莎显得很意外,“本来我只是觉得吕素会让观众有好感,真的只仅此而已”。金莎告诉记者,直到现在每次被媒体说到“吕素这个配角很有闪光点”这样的褒奖之词,她还是难免觉得不好意思,“吕素很完美,生涩、专一又纯真勇敢,该有的优点都在她身上堆着了。剧本上更多呈现的是羞涩和勇敢,但我很担心自己羞涩不好就做作了。古代女子毕竟不像现代女孩子,她被碰一下手臂就羞得不得了了。这要从心底里感觉害羞才行。”

  作为歌手,金莎是出色的,音乐类的大大小小奖项,早在金莎出道以来就通通拿了个遍。并和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一同被封为内地歌坛的“四小天后”,成绩斐然。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开年大戏《神话》中有一非常好听插曲叫做《星月神话》,此趣作词作曲演唱均是金莎,相信金莎在今后完全有可能成为视唱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