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仙剑奇侠传三_仙剑3 > 新闻

《仙剑三》后胡歌人气爆棚 品牌代言纷纷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46
胡歌通过《仙剑三》再聚不少人气
胡歌通过《仙剑三》再聚不少人气

胡歌将成广告大热门
胡歌将成广告大热门

  魔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在2009年的大获成功不仅让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再次提升,也让许多品牌的广告商看到了新的商机,纷纷将橄榄枝抛向胡歌。

  《仙剑三》引爆人气 大年初一精彩上星

  自国内首部由RPG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在播出时创下11.3%的平均收视率神话和话题风暴后,同样改编自“仙剑”系列RPG游戏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09年播出后也在各地创下收视记录,引起网络的热烈讨论,甚至有不少电视台在播毕《仙剑三》后开始轮番重播《仙剑一》,再次引发“仙剑”的话题热潮。作为两部《仙剑》的男主角,胡歌毫无悬念成为09年的影视娱乐的焦点话题人物之一。

  当《仙剑三》开始在台湾热播时,江苏卫视又放出消息将在2010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也是农历年的大年初一,独家首轮上星播出《仙剑三》,相信会再次创下收视记录,为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提升人气。

  多个品牌代言看中胡歌 邀约相继而来

  胡歌的高人气让各类广告商看到了商机,而《仙剑三》的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与某游戏公司联手打造的游戏代言大片在业内引起的轰动效果也让更多商家看到了明星效应的营销成果,游戏、数码商品、汽车、服饰等多种品牌代言纷纷向胡歌发出邀约,至于还会有什么惊喜合作出现,就看2010年“歌”落谁家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