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 > 安徽春晚_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主持 张扬果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9:11

  张扬果而

  张杨果而,内地主持界新一代的佼佼者.目前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为爱高歌》




  安徽影视频道《果而看电影》安徽电视网嘉宾聊天室 安徽影视频道《大话娱乐》(代班)等多个频道主持热门节目。民族:汉族 出生地:重庆 身高:167厘米 体重 :46千克 出生日期:1985年4月18日 职业:主持人 艺人 毕业院校:上海海事在学 代表作品:《剧风行动》 《为爱高歌》等主要成就:《猫人超级主持秀》最上镜奖 《猫人超级主持秀》最上镜奖 校际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



  父亲姓张,母亲姓杨,“果而”就是父母爱情结晶的意思。在上海读大学二年级的她,在舞台上和舞台下的她都是那样的清纯可爱。最初发现张扬果而的伯乐是海选时的评委吉米,当他首次见到张扬果而时就不由自主地发出赞美:“你上镜太漂亮了!”和一些人不同,张杨果而很自豪自己是矿工的女儿,而且很骄傲地告诉记者,自己是从主持人比赛中走出来的。

  3年前,因为喜爱主持,松藻煤电公司矿工张岳琦的女儿张杨果而报名参加了安徽卫视“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上海赛区的比赛。没想到,张杨果而独特的气质和活泼机智的主持风格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同,在大赛中夺得了最上镜奖和十佳主持。之后,张杨果而顺利地成为安徽电视台特约主持人,现在则是安徽卫视着重培养的新锐主持人。

  “我家住在南坪,但我大学在上海海事大学读的旅游管理专业。我从小就很喜欢做主持,在学校就得过主持人金话筒奖。”

  25岁的张杨果而有比她的年龄更成熟和平和的心态。“我对每次机会都很重视,但毕竟我进台不久,还有好多东西要学呢。压力在哪都有,就看表现好不好了。我现在主持《剧风行动》,上晚会的机会也很多。这次能主持秋晚,我觉得好幸运。”张杨果而说,她做主持人的目标是“像杨澜那样的全面主持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