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我不接受采访 低调干好自己的事(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1:19
60岁的张艺谋连中“三枪”

  星岛环球网消息:今年是张艺谋本命年,60岁的他,在2010年第一个月里,就连中“无德”、“乱品”、“侵权”三枪。记者日前经过诸多调查和采访,破解老谋子“中枪”的真相。

  张艺谋独家回应“虱多不痒,债多不愁”

  《华商报》报道,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张艺谋这么多年走得不易,经常会被一些竞争者“打小报告”,但是张艺谋现在也“巨能扛”。

  记者昨日采访了张艺谋助手庞小姐,她说张艺谋最近正为《山楂树》筹备忙得焦头烂额,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对于那些“不孝”“被骂”的传闻,导演都不是太当回事。新画面的秦先生也转述张艺谋的话说:“我都习惯了,虱多不痒,债多不愁。可能换很多人在我这个位置上,会很愤怒、很扭曲、很脆弱,会跟人打起来、会拼命地解释,但我几乎不这样做,我知道一张嘴说不过无数张嘴。让我去拍电影,我会把自己尽量保护起来,不接受采访,低调地干好自己的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