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EXILE成员真木大辅担任阿玛尼2010年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8日15:54
真木大辅
真木大辅

真木大辅作为2010年代言人
真木大辅作为2010年代言人

黑木明纱

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 EXILE成员MAKIDAI(真木大辅)被选为阿玛尼2010年的日本模特。28日,他出席了该品牌在东京ARMANI银座TOWER举行的新品发布会。继宫崎葵(2008年)、黑木明纱(2009年)之后,2010年真木将成为阿玛尼今年的“看板”。

  谈到起用真木的理由,阿玛尼本人这样说道:“他是日本艺人当中很有才能的人,年轻、有力、充满活力,他周身的感觉和外表和品牌非常适合。”真木本人也非常高兴:“接到邀请的时候真的怀疑这消息是假的。”

  而为了这次发布会,真木提前到纽约进行了拍摄。作为EXILE的舞者之一,他第一次尝试了很多POSE:“要表现出服装的感觉什么的,1厘米都不能错。是在是太辛苦了。”他还开玩笑的说:“今后在演唱会上要是我的POSE很奇怪,那都是当模特的影响。”他还说,所属事务所的社长HIRO等其他成员都非常羡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