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卓文萱意见多多讲话刻薄 “大头症”又挨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8日14:06
卓文萱因讲话刻薄、好争排场,被封为“最大牌的小牌”
卓文萱因讲话刻薄、好争排场,被封为“最大牌的小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和王心凌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 争抢“可爱甜心教主”而饱受抨击的卓文萱 ,继先前推出专辑时,因多次失言惹争议,几乎被谩骂的口水淹没后,近来又沾惹上“大头症”的恶名,不少合作过的伙伴私下评论她意见多、心机重,说话又刻薄,还处处与人家争排场、比规格,甚至私下封她是“最大牌的小牌”,让苦熬8年才熬出头的她,再一次面临考验。

  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据和卓文萱交手的工作人员指出,卓文萱曾在做造型时,挑三拣四嫌太露,还酸“不景气连布料都想省”,但在《FHM》却露乳沟、秀大腿。此外,上通告与工作人员顺内容,问题多又假惺惺,还会向上头告状,让工作人员挨骂。拍戏时还会争戏份、出席活动争排名、甚至先前和唐禹哲 一同为《翻滚吧!蛋炒饭》宣传时,两人还分别透过公司来计较化妆、发型等规格,因此相当不受欢迎,被形容是讲话尖酸刺耳的“千年老妖!”

  经纪人解释:是“求好心切”!

  对此,卓文萱经纪人王贞弘表示:“我真的不觉得她有难搞耶!严格说起来,只能说是‘求好心切’吧!因为她失败过,所以对于现在每一步都走得战战兢兢,不想再失败。我觉得是不了解的人才会这样想她!”但王贞弘也忍不住抱怨:“唉!经过先前那些误传的事,我们已经够低调了,怎么还是惹来一身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