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上海站首映 有望全阵容开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54
《锦衣卫》剧组见面会
《锦衣卫》剧组见面会

青龙也温情
青龙也温情

吴尊帅气pose
吴尊帅气pose

  昨天《锦衣卫》抵达上海站举办首映活动,导演李仁港偕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戚玉武以及主题歌演唱者萨顶顶出席。当天活动影城千人大厅座无虚席,出品方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对《锦衣卫》的票房喊出了两个亿的期望目标,李仁港导演更透露影片可能以原班人马开拍续集。

  李仁港:《锦衣卫》可能有续集

  在结束北京站首映活动后,《锦衣卫》剧组一行人在导演李仁港的率领下,昨日赶赴沪上举办首映式。谈及与《苏乞儿》之间的较量,李仁港谦虚表示,《锦衣卫》是武侠片而《苏乞儿》是功夫片,应该会有不同的观众群会欣赏和支持,对自己的电影很有信心成为春节档中最好的。李仁港坦言片中确实有些地方没有给予充分的交代和铺垫,因为有太多东西要传达,有些不够的地方希望在续集中可以更好的呈现出来。目前续集的计划还没有完全确定,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是原班人马出演。

  甄子丹:女儿的上海话比我好

  甄子丹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做了上海女婿的他昨天还兴致盎然地秀了几句上海话,有模有样,不过他笑言:“我说得真的不好,我女儿在家会跑过来纠正我,‘爸爸,你这样说是不对的!’”传说甄子丹拍戏总喜欢在宾馆摆桩子练武,甄子丹笑笑说:“我很闷的,这几年我在内地拍戏,我的家人在香港,我也不喜欢热闹。只好在宾馆练武了啊。不过说真的,我会花时间去研究我每部戏里不同的功夫。2年前我拍《叶问》,不会咏春拳,特意去学。这次《锦衣卫》里的‘明朝十四势’有14把刀,我也下了些功夫。”

  吴尊:都是“美艳”惹的祸

  在戏里展露健美的身材和性感的六块肌,也让吴尊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一点,问及介不介意露那么多时,吴尊大方表示,因为剧情需要自己都没有问题,比如篮球员的话露出上半身也很正常。不过有媒体询问性感尺度时,吴尊开放表示角色好的话,尺度不是问题,并强调梁朝伟这样的影帝都会为角色付出,自己还是新人也很喜欢演戏,当然没有问题。由于媒体一直追问吴尊性感和接戏裸露的尺度,有点“无奈”的吴尊最后调侃自己说到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演男版“脱脱”好了,大家就可以看看到底尺度在哪里了。

  片方:对票房信心十足

  《锦衣卫》将于2月4日上映,甄子丹和赵薇领衔主演之外,还囊括了吴尊、洪金宝、徐子珊、午马、戚玉武、罗家英、刘松仁等明星加盟,超过八成的业内人士认为影片票房将过1.5亿元人民币。上海的首映场,据统计电影票房达10万元,掀起春节档国产影片票房的小高潮。影院经理纷纷表示:“首映场观众爆满,增强了我们对春节档第一国产大片《锦衣卫》必定获得高票房的坚定信心。”出品方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更对《锦衣卫》的票房喊出了两个亿的期望目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