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牟凤彬《西游记》床戏登场 沙僧拍时尚写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19
牟凤彬饰沙僧
牟凤彬饰沙僧

牟凤彬写真2.jpg
牟凤彬写真

牟凤彬写真3
牟凤彬写真

  浙版《西游记》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剧中扮演沙僧的演员牟凤彬一出场便让观众眼前一亮,引起了观众的很多热议,并被广大网友评价为“史上最帅的沙僧”。近日,他为某杂志拍摄写真,让观众了解了一个生活中不同的牟凤彬。

  牟凤彬曾扮演《还珠格格》中蒙丹一直让观众记忆犹新,近年也主演了《红警》《西游记》《封神榜》等电视剧让观众看到了他更多演技上的成熟。此次他扮演浙版《西游记》中的沙僧高大魁梧,更多了一份帅气,这样的帅沙僧少不了感情戏,目前传的最广的就是他和女妖精的床戏。近日牟凤彬也澄清道:“那其实就是几个菩萨化身成一家四口考验我们师徒四人的,确实有床,也有戏,但绝对没有大家想象的床戏。”牟凤彬说,“我这版的沙僧少了一些粗鲁,性格中多了一份情,以情动人。”

  据悉,浙版《西游记》将于大年初一,在众多卫视与观众见面,相信牟凤彬扮演的最帅沙僧会让观众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