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称单身无所谓 “小虎队”合体默契十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8:45
吴奇隆

  1月27日,“小虎队”中的霹雳虎吴奇隆搭机回台参加节目,吴奇隆表示,“小虎队”三人再次合作默契依旧十足,如果条件允许,春晚当天甚至还有机会看到他的招牌后空翻。

  这次吴奇隆回台,主要是参加通告让大家重温当年的小虎队;但未来小虎队有没有可重新合体复出,由于三人都在演戏,加上行程太满,吴奇隆不敢保证,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今年春晚的节目上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久未回台,离婚状况仍是媒体关心焦点,触及敏感话题他回答谨慎,是否会对婚姻产生恐惧?他仅回答:“单身无所谓!”是否再婚?吴奇隆轻描淡写回说:“还没时间去想感情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