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转景横店 佟丽娅片场练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45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
佟丽娅

  年代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日前全组已于上海转景横店,该剧讲述了民国年间两代人的爱恨纠葛。剧中,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和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为外界的不断阻挠而分开,两人的恋情纯美而悲情,让人唏嘘不已。而戏外活泼开朗的佟丽娅通过各种方法来缓解拍戏压力,利用休息之余在片场有模有样的煲起汤来。

  《烟雨斜阳》开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剧中陈键锋与佟丽娅两人的爱情纯真浪漫,却因为上一辈的爱恨纠葛无法走到一起。随着拍摄渐入佳境,这对剧中的苦命情侣合作的更加默契,戏中为爱而苦,戏下凑在一起交流煲汤心得。本不是很擅长煲汤的佟丽娅,在陈键锋的带动下,也开始煲各种养生汤喝,先是置办齐煲汤的器皿和材料,然后不断的实践,还不停的与组里成员交流煲汤心得,并把锅带到现场,煲好了与大家一同分享,让忙碌的拍摄生活,平添了许多乐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