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木村拓哉自曝看《阿凡达》感动落泪 与导演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27日17:59
《宇宙战舰大和号》预告海报
《宇宙战舰大和号》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大片《阿凡达》横扫世界各地,从普通民众到各界名人都为之疯狂。堪称日本艺能界偶像领袖的木村拓哉日前在广播节目《What`s up SMAP》中自曝也是卡梅隆粉丝,看《阿凡达》感动得流下眼泪。

  据20世界福克斯公司周二发表的数据,《阿凡达》目前全球累计票房为18.59亿美元,已经超过1997年《泰坦尼克号》的18.43亿美元,成为新的影史票房冠军。“《阿凡达》,真的被它感动到了……电影的女主角刚出场时的确有些许惊讶的违和感,不过看到最后还是留下眼泪了”木村盛赞里边的3D技术令人大开眼界。在看完《阿凡达》当天,木村立即给正在拍摄中的《宇宙战舰大和号》导演山崎贵发去短信,向后者大吐观影心得。事关将于今年上映的《大和号》亦打着打造前未有过的3D视觉效果的旗号,所以木村对《阿凡达》的热心有了另一层意思“在好莱坞名导的大作中取经”,曾推出《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BALLAD 无名恋歌》等作品的山崎贵被誉为“日本CG电影导演的第一人”。木村没有过多透露两人交谈的细节,只肯“炫耀”自己和山崎开了个小玩笑“abata(阿凡达),真的yabata(大和号的日语谐音)了”,媒体评价木村没改有些“尖酸”的说话习惯,“虽然是向《阿凡达》致敬,但言语间似暗示《大和号》也不会差”,粉丝们则普遍认为木村的冷笑话太冷“很难笑出来”。(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