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主演电影试映 齐饮樱花酒祭拜原作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7日17:53
北川景子

《花开之后》主演出席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花开之后》26日在东京新宿举行了完成试映会。北川感慨的说:“能够让大家看到这部作品,今天是我最感动的一天。”

  故事的背景是江户时代,北川扮演的是一名向初恋男性报仇的女剑士。而试映会当天正是原作者藤泽周平(1997年去世 享年69岁)的忌日。由于片中有很多樱花场景,所以出演者都一起用樱花酒祭拜了藤泽先生。

  北川自信的说:“这部作品即使让藤泽老师看也绝对不会失望。看完影片之后会让人心情很轻松。”对于即将开始的樱花季节她也很期待:“想和大学时代的好朋友一起去赏花。”

  一同出演的芭蕾舞演员宫尾俊太郎也出席了这次试映会。去年秋天曾经有报道北川和宫尾在交往,但现场两人并没有交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