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梁镜珂入组《新少林寺》 和刘德华二度携手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43
梁镜珂入组《新少林寺》
梁镜珂入组《新少林寺》

  刚刚结束电视剧《古城往事》的主要拍摄,青年演员梁镜珂就奔赴电影《新少林寺》剧组,和影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合作,携手飚戏。

  早在2004年,梁镜珂就作为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内地唯一女嘉宾”,和天王刘德华有过亲密合作。此次在众星云集的《新少林寺》中,梁镜珂扮演刘德华生命中遇到的重要女人,对其悟透佛性有着关键作用。此外,梁镜珂还曾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精心筹备20年的电影《大兵小将》有过精彩演出。此次和成龙也是二度携手,梁镜珂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希望能够和导演及成龙、刘德华等演员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据悉,《新少林寺》并非《少林寺》的重拍版或续集,而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梁镜珂、余少群等众多明星的助阵加盟,令其成为2010年备受瞩目的大片之一。(唐唐/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