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巨星同台竞艳 刘嘉玲琦琦李心洁红装抢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8:51
刘嘉玲为代言品牌庆生

琦琦火红低胸装性感图片谢绝转载

刘嘉玲(中)等东京分享护肤心得

众星登台合影

  某国际护肤品牌的十位来自各地的全球代言人以及超过三百位的国际媒体,26日早齐聚在东京柏悦酒店,参加这场全球记者会,并共同庆贺该品牌三十岁快乐生辰。奥斯卡金像奖影后姬蒂白兰芝(CateBlanchett)与日本国宝级演员兼导演桃井熏,以及八位来自韩国、香港、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的巨星,为活动揭开了序幕。

   参与这场盛会的有来自日本的女演员小雪、香港影后刘嘉玲、韩国演员金喜爱、马来西亚影后李心洁、香港名模琦琦等。刘嘉玲表示:“女性在每个阶段都在改变,我自觉变得更成熟、更自信,但唯一不变的是我的肌肤,依然保持剔透亮泽。”琦琦则以一身火红抹胸裙现身庆祝会,腰间还配上钻石图案腰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