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2009网络红人齐贺新春 集体亮相湖南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3:29
  最帅交警、长腿美眉、烧饼帅哥、糖葫芦西施……这些在09年一年当中大红大紫的网络牛人即将亮相湖南卫视虎年春晚。2月7日小年夜当晚,网络红人们将用最特别的形式通过湖南卫视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

  最帅交警孟昆玉刚刚当选200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他是2009年的舆论明星,被公众誉为“北京最帅交警”。关于他的工作视频曾在人民网等网站高居点击榜首,他为警察的形象增添了时尚。来自北京的长腿美女孔燕松、孔瑶竹两姐妹也会现身湖南春晚现场,身高1.78米的孔燕松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注意力,她和双胞胎姐妹孔瑶竹最大的资本是就是有一双长腿。在网络互动空间里不经意的一炮而红后,两姐妹更是频频亮相于媒体。曝光率超高的除了长腿妹妹还有长沙本土的“烧饼帅哥”,这位身高1.86米,有着一张明星脸的男孩被网友戏称为卖烧饼最帅的老板。

  交警、美女大学生、烧饼帅哥、糖葫芦西施、水晶球高手、影子舞高手、飞叠杯高手、B-BOX少年……各种各样的网络红人都将在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晚一一亮相,而与他们共同表演的,则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策神”此次亲自出马,与众多网络红人秘密排演了一场特别的表现秀,相信这个神秘的节目肯定会让全国的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