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上门男女》揭潜规则黑幕 小剧场火热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2:14

  1月26日,由朱伟利导演,王冠淇、王迪、何宇阳、郑嫣琦、李士刚联合演绎的话剧《上门男女》在北演东图剧场开锣首演。现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观众和前来的嘉宾朋友们也都对此剧赞不绝口,话剧《上门男女》揭潜规则黑幕,小剧场走红胜在情理之中。

  话剧的开场讲述的是某一线女星为了得到一部大戏的女一号,运用自身魅力,想尽一切办法勾引导演要求潜规则的事件。而在要求被潜和潜的当下又蹦出了神秘人(狗仔队、按摩女郎),接下来意外的情节就一件一件接踵而来,险象环生。


  该剧导演称,该剧的女一号是一个虚构出来的人物,大家切勿对号入座,这只是现实中的一个丑恶现象,被演员淋漓尽致的变现出来而已!与某明星联系在一起的话,这一点是不可取的。

  梦想最美好的地方,就在于你永远得不到,和你永远以为它能够被得到,当你发现自己的梦想完全毁灭了的时候,无论用多么清醒的声音告诉自己那是童话,梦已经碎了,我们行径中的冷静和理智也就全都湮灭了。这是眼下正在火热上演的话剧《上门男女》中讲述的一个整合现实与荒诞的故事。

  《上门男女》又名“潜规则”1月26日—2月7日在东城区文化馆剧场(交道口)演最后10场。咨询电话:13311333505 96096260,究竟依靠什么来打动北京的话剧爱好者呢?可能会从剧本里的一些话语找到一些答案。

  该剧拿娱乐圈开刀,琢磨那里面叫潜规则,和很多“话说”的一部戏。也有影射内地某一线女星的寓意,观众随后说出是哪一位?此剧前半场可谓笑点众多,地方方言,灌口儿,还有娱乐圈儿的那点事儿,而后半场却忽然一转变得严肃起来,真挚的情感和社会上的无奈甚至让有的观众当场飚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