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礼现时尚走秀 《锦衣卫》主演变model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35
徐子珊模特秀
徐子珊模特秀

吴尊模特秀
吴尊模特秀

戚玉武模特秀
戚玉武模特秀

  播出预告:《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日前,CCTV6《首映》栏目牵手电影《锦衣卫》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全球首映庆典。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偶像明星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港姐徐子珊以及新星戚玉武连同“第三代武侠电影掌门”李仁港导演,一同盛装出席了首映礼。

  电影《锦衣卫》中各大主演的现场表演可谓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他们不仅带来各自绝活,首映礼现场更是惊现时尚走秀。“千面”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是企业家、篮球队员、歌手、影星,曾经还做过模特。而剧中饰演大反派的戚玉武也曾是职业模特、在圈内也是大有名气,导演李仁港更是现场赞其古装扮相俊美,十年前两人就合作过,并对他印象深刻。而港姐出身的徐子珊更是拥有着过人的气质,主持人怎能错过如此好的机会,力邀三人同台竞技,来一场时尚走秀,主持人黄子佼更是搞笑连连,创意百出,在首映礼上献出他的模特“处女秀”,引得在场的观众爆笑连连。黑色休闲装吴尊VS深灰西装戚玉武,再加上金色时尚小洋装徐子珊的时尚model秀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关注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

  2010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全力打造“首映新春贺岁夜”,届时《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贺岁剧组磅礴登场,惊喜重重,四十位超级明星云集现场,璀璨争艳,敬请关注!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