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艾什莉-贾德与商业大亨共进晚餐 集款救助海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02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美女影星艾什莉-贾德将(Ashley Judd)与企业界人士共同晚餐,为海地灾民募集善款。此次“与名人慈善进餐的活动”由肯塔基大学男子篮球队教练约翰-卡里皮瑞主办,是海地名人慈善公益系列活动的拍卖环节之一.当晚通过拍卖“与名人共进晚餐机会”募集总共超过了一百万美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相关慈善机构,用于援助海地灾民

  此次与影星艾什莉-贾德共进晚餐的名人是电信大亨保罗-欧伯森(Paul Orberson),欧伯森用10万美元拍下了慈善用餐的机会,而用餐地点将放在约翰-卡里皮瑞家里,餐点将由艾什莉-贾德的私人厨师来准备。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