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好莱坞为海地筹款超5800万 创救灾募捐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9
  到昨日为止,从上周五开始的好莱坞全明星“关爱海地赈灾行动”为海地灾民捐款活动已筹得善款超过5800万美元。这创造了救灾募捐活动的一个新的纪录,而这次海地募捐活动现场的原声记录专辑也创造了iTunes历史上单日预售的最高纪录。

  当日开始的“HopeforHaitiNow”为海地灾民捐款活动有上百位明星参与,包括男星乔治·克鲁尼(发起者之一)、麦当娜、贾斯汀·汀布莱克、泰勒·斯威福特、碧昂斯、Jay-Z、茱莉亚·罗伯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罗伯特·帕丁森、汤姆·汉克斯等。

  据为这场晚会提供协助的“娱乐产业基金会”总裁丽莎·保尔森介绍,包括美国广播公司和全国广播公司在内的六大电视台转播了这场长达两小时的电视晚会,共有1610万观众收看。如果再加上音乐电视(MTV)、有线电视新闻网和VH1等在内的收视人数,收看这场转播的电视观众还要多。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率高达460万人次,为多年来的最高收视纪录。

  此外,这场晚会还是使用iTune多媒体平台的各国网民关注度最高的节目。由于主办方只开放一天时间供网民预订晚会原声记录专辑,网站几乎瘫痪。

  截至发稿时,人们还在通过电话、网络或手机踊跃捐款。

  (综合)

  延伸阅读

  不光只有好莱坞明星在行动

  在中国,将于今年7月28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剧组及出品方华谊兄弟,也联手壹基金,共同向海地捐款170万元人民币;

  韩国影星张东健会通过自己担任形象宣传大使的世界粮食计划组织,为海地地震难民捐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张东健表示,希望自己的这点力量能够为海地地震难民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