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菲尼克斯与前女友合拍慈善音像 帮助心理病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7日10:41

  搜狐娱乐讯 经过六个月的低调“隐居”生活,好莱坞男星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重新走入人们的视野,并随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丽芙-泰勒 (Liv Tyler)之后加入了“To Write Love on Her Arms”慈善活动的音像录制,以期帮助患有心理疾病例如抑郁、毒瘾以及自残等行为的人重返正常生活。

  在时长4分钟的慈善公益录像中,杰昆-菲尼克斯与主办该活动的慈善基金会奠基人杰米(Jamie Tworkowski)共同出镜。在录像中,杰米讲述了如何受到菲尼克斯的启发从而产生了举办这场慈善活动的念头及活动名字的由来。接下来,菲尼克斯会讲述如何通过参与TWLOHA基金会发起的网络投票募集善款。之后,杰昆-菲尼克斯的前女友,影星丽芙-泰勒也会参与到活动的讲解与社会呼吁中。这段慈善音像颇具娱乐性,据相关部门统计已经帮助超过8万美国人缓解自杀情绪。除此之外,“To Write Love on Her Arms”网站还有各种防治心理疾病的贴士,著名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还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