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购单身豪宅 疑似“疏远朱莉”(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7日09:56

  布莱德-皮特购置单身豪宅“净身出户”?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被传和女友安吉丽娜-朱莉闹分手的好莱坞男星皮特,已经斥资70万英镑,悄悄买下位于好莱坞山庄的一幢单身公寓。此举被视为皮特“疏远朱莉”的一大标志。与此同时,两人在新奥尔良的昔日爱巢则空空如也,一片冷清的场景更加重了人们的猜疑。

  据报道,皮特购买的单身公寓建于1920年,充满复古气息,最初售价为130万英镑,包括2个卧室、2个浴室、1个酒吧间,甚至还有一个隐蔽的洞穴。知情者透露:“皮特关注这栋房产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之所以现在下定决心买下来,主要是为了和朱莉保持距离,同时给自己找个安静的栖息地。”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皮特将放弃他和朱莉共同拥有的多套豪宅。据称,他和朱莉已经聘用律师来协商离婚后的财产分割和孩子监护权等问题。

  此外,皮特70岁的母亲简已经插手两人的分手事件,试图挽救儿子与朱莉的家庭。虽然简多年来一直更偏爱儿子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但她在与朱莉联手建立一家抗癌中心后,两者的关系已有所改善。

  “简打算下周在洛杉矶和安吉丽娜见面谈话,她这么做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和孙辈。安吉丽娜已经答应了见面要求。”知情者说,“简曾在自己的婚姻中遇到过问题,她还担任了30年的家庭问题咨询师。她将努力说服儿子和安吉丽娜继续在一起。”○姚佳森编译


  朱莉和杰克逊名列前茅

  全球过半艺人公益指数不及格

  朱莉和杰克逊名列前茅

  中国700艺人五项一级指标系列榜单揭晓之后,华鼎奖进入全球艺人一级指标榜单发布阶段。昨日,2009凯迪拉克全球500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满意度指数榜正式发布。美国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高居榜首,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居第二位,中国艺人李连杰、曾志伟、章子怡、张艺谋跻身前十。

  全球500艺人公益行为平均指数为192.67。就调查涉及的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而言,中国艺人指数最高,比平均指数高出了19.58分,而指数最低的为韩国艺人,比平均指数低了7.94。

  华鼎满意度调查课题组认为,过半数全球艺人公益指数低于平均值,即“不及格”,说明全球艺人在公益事业上应做出更多努力。

  统计结果还显示,在国际重大事件中表现,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美国已故歌唱艺人迈克尔·杰克逊指数并列第一。此外,朱莉还拿下了社会责任、环保表现指数第一。

  在金融危机中表现中指数最高的是迈克尔·杰克逊,他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英国乐队组合U2乐队倡导公益、捐赠行为指数最高;中国演员章子怡公益意识、主动拍摄公益广告指数最高。○黄笑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