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保剑锋《手机》未演先火 首演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10
保剑锋
保剑锋

  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舞台喜剧大片《手机》即将在海淀剧院拉开帷幕,这部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的舞台喜剧是未演先火,1月30日首演消息一公布,观众便纷纷前来咨询《手机》的门票事宜,售票电话可谓“炙手可热”,首演更是一票难求。

  《手机》是精品传媒全力打造的2010贺岁舞台喜剧大片,与电影和电视剧《手机》相比,舞台剧《手机》不仅在内容上推陈出新,更重要的是将为观众营造出更强烈的感官体验。而全剧的核心人物严守一也不再是老气横秋、满嘴谎话的形象,而是一个机智、活跃、甚至有点童心未眠的帅哥,保剑锋用独有的幽默和炉火纯青的演技重新演绎了一个人见人爱的青年才俊严守一。

  爆笑幽默的语言、激情四射的舞蹈,舞台上豪华的“度假村”,甚至将老式幻灯机搬上舞台,导演魏小平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台从灯光、音效到舞美都极具震撼效果的感官盛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缺席的2010年贺岁档,来到剧场重温《手机》,既是一场欢笑之行,也是一场怀旧之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