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阿Sa首演舞台剧一票难求 否认郑中基捧场

2009年07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阿Sa首演舞台剧一票难求

阿Sa出演舞台剧
阿Sa“四眼”造型
  (记者贺雅佳)阿Sa主演的舞台剧《劲歌金曲》昨日在香港首演,剧情竟然是将前辈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厨房宣言”拿来开玩笑,还穿插着演唱两人的歌曲,非常有话题性。以“眼镜妹”造型参加彩排的阿Sa竟然表示,排了这么久她竟然从来没发现这个剧是“影射”,只是紧张到经常忘词。

  剧情影射“厨房宣言”

  在一连六场的《劲歌金曲》舞台剧中,有一幕是阿Sa和男主角在厨房里定下爱情誓约,看看谁能最快夺得男(女)歌手奖,情节和当年许志安在颁奖礼上发表的“厨房宣言”如出一辙;阿Sa还有句台词“很可能是我先得”,和现实中郑秀文的情况一样。这部剧大胆之处不仅仅是剧情影射,就连剧中两人演唱的歌曲也是直接用许志安、郑秀文的经典歌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当记者问到阿Sa“翻版厨房宣言”时,她竟然表现得非常惊讶,停了一下才笑着说自己触觉没有那么敏锐,排练了一个多月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还觉得这是一场很浪漫的戏份。加上自己记性差,彩排的时候经常紧张到忘词,所以没去想太多。

  否认郑中基捧场

  阿Sa在采访中大爆自己在彩排中一直强忍爆笑,因为演对手戏的演员都很搞笑。她表示演舞台剧跟拍电影最大的不同是不能NG,所以压力很大。她会一连演出六场,之后就由吴雨霏接棒。由于舞台剧未演先热,目前连家人都还未能买到门票,不过如果阿娇有时间的话,她会邀请对方来欣赏;被记者问到会否邀请绯闻男友郑中基时,她即耸耸肩说:“费事理你!”而吴雨霏将紧接她此剧的角色。

  戴上凌乱假发及大圆框眼镜的阿Sa扬言十分紧张,自爆彩排期间仍不时“发台瘟”。她表示:“我这几天彩排时连剧中自己的名字都说错,这时记性真是差得好关键,不过我相信到演出时会顺利!”阿Sa又说最担心届时会有突发事件发生,她说:“做舞台剧要好集中,不过我的歌迷是坐在第一行,我担心他们会兴奋过度、会大叫我的名字,但他们答应了我不会,希望到时不会听到电话响!”(CFP/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