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十二生肖传奇》 > 新闻动态

《十二生肖传奇》开机 衢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1:03

  今日,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国内首部以中国民间传说取材的电视连续剧《十二生肖传奇》在衢州市衢江区正式开机,同时标志着衢江区文化创意产业正式启动。

  衢江区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处,并属长三角经济圈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历史悠久,交通便捷,生态良好,风光秀美。近年来,衢江区大力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衢江精神,深入实施工业立区、开放兴区、生态建区、特色强区“四大战略”,全面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生态化“三化建设”,项目平台逐步提升,投资政策日益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支持创业、促进发展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浓厚。衢江已成为一片创业的热土、投资的福地!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多地比较,为衢江区独特的地理区位、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浓郁的创业氛围所深深吸引,以投资拍摄《十二生肖传奇》为切入点,以影视拍摄基地及动漫创作培训中心为两大支点,在衢江区创立以影视拍摄、影视培训、动漫电影制作、网络游戏开发等前、中、后期拍摄制作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据了解,今后衢江区将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鼓励和吸引更多民间资本进入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着力实施一批重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促进文化产业规模化和集约化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