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玩具3》妙招玩创意 向奥斯卡最佳“致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9日06:25
模拟《指环王》
模拟《指环王》

模拟《莎翁情史》
模拟《莎翁情史》

模拟《沉默的羔羊》
模拟《沉默的羔羊》

   新京报12月29日讯 随着北美颁奖季渐入佳境,各个电影公司也加紧为“申奥”片做宣传,皮克斯公司别出心裁,为给《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造势,设计制作了一系列特别的海报,每张海报的造型都对应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海报或经典场景。整套《玩具总动员3》的奥斯卡宣传海报在迪士尼的奥斯卡宣传网站展示,从《码头风云》到《指环王》涵盖了整整15部经典电影。

   迪士尼出新致敬最佳影片

   每年的颁奖季开始,各个公司都要想破脑袋设计出推广自己影片的方法,作为动画片想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尽管希望不大,但皮克斯为《玩具总动员3》想出的招数可是相当有创意。上周他们推出了一系列FYC申奥海报,每张海报都截取了《玩具总动员3》中一个与某部奥斯卡最佳影片里经典场景相近的画面,比如牛仔伍迪、巴斯光年等玩具们困在垃圾处理厂和《泰坦尼克号》众人漂浮在海里的场景十分神似。

   此外,巴斯光年和伍迪开场被红色小人追赶和《指环王:国王归来》中的战争场景被拿来对比;肯尼向芭比跳舞展示自己收藏的衣服则可与《音乐之声》对应。在第三集新出现的“草莓味”的大熊“主演”了《教父2》,而女牛仔则取代了《安妮·霍尔》。最有意思是,全身零件散落的土豆先生被设计,与讲述杀人狂魔的《沉默的羔羊》联系在一起。

   《玩具总动员3》提名希望大

   从82届奥斯卡金像奖开始,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入围名单由5名扩充到10名,2010年同样来自皮克斯的《飞屋环游记》得到提名,虽然败给《拆弹部队》,也说明学院对动画片已开始另眼相看。从目前的各大颁奖来看,《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黑天鹅》《盗梦空间》都有入围可能,而《玩具总动员3》作为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希望也很大。熟悉皮克斯的影迷可能知道,旗下动画人物经常会上演戏中戏,因此今年《玩具总动员3》的这个推广手段对于动画迷们来讲并非惊世骇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