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剧院联手德云社 何云伟唱京剧《拜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6日00:5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延续名家、名段的特点外,今年梅兰芳大剧院春节期间演出还与德云社联手,特邀何云伟出任主持。总经理余声透露,“小伟”不仅在主持环节中会模仿四大名旦的唱腔,还会在专场演出中与谭正岩合作献唱《拜山》一折。

  大年初一下午,豪华版京剧《凤还巢》将拉开春节演出的大幕,梅葆玖、尚长荣、叶少兰、于魁智、李胜素、李宏图、朱强等联袂合作。

  大年初二下午的《“梨园(虎年)大联欢”——京剧名家演唱会》,则云集了李维康、耿其昌,赵葆秀、赵书成,王蓉蓉、杜鹏三对夫妻搭档轮番献艺。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迟小秋、李宏图、朱强等也将悉数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何云伟在以四大名旦唱腔主持搞笑的同时,还会与谭正岩在特别场次中合作《拜山》一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