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拒打甲流疫苗恐流产 隔口罩痛批卫生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10

  2008年2月19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中新社发程蒽供稿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上周香港在4天之内发生2起孕妇疑似注射新流感疫苗后流产,目前怀孕5个多月的张柏芝非常紧张,据友人透露,张柏芝坚决拒打新流感疫苗,还激动地向邻居批评香港卫生当局的防疫措施。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港媒报导称,曾经两度流产的张柏芝,此次怀孕特别谨慎,之前乖乖在家安胎,也停止亲自到学校接送儿子Lucas。日前香港记者直击张柏芝在豪宅外与邻居一起陪小孩游戏,张柏芝穿着黑色运动衣、橘红色运动裤,戴着遮阳帽和大口罩,Lucas则穿上护膝练习骑儿童脚踏车。

  当Lucas专注练骑时,张柏芝像一般妈妈一样,和其它邻居太太闲聊,有人指着报纸上一篇孕妇疑似打疫苗流产的报导评论起来,张柏芝隔着口罩“中气十足”地参与讨论。之后邻居向记者透露,张柏芝认为相关当局的防疫措施失当,她要上亲子网站的讨论区去留言,呼吁大家谨慎注射疫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