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冬日享受潜水乐趣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01

 

乔任梁在三亚
乔任梁在三亚

乔任梁潜水
乔任梁潜水

  日前,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时尚年轻人群的代表,在三亚出席了2009年度汽车大典的试驾体验活动。相较于北京的寒冷,三亚温暖的阳光和湛蓝的海水让乔任梁异常的开心,结束完当天的活动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海边潜水,而一向喜欢运动的乔任梁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避免工作压力带来的亚健康状态。

  自出道以来,乔任梁就以其强烈的舞台魅力以及潮流的装扮成为众多年轻人喜欢的艺人,此次,乔任梁更是作为时尚年轻人群的代表参加了此次2009年度汽车大典的试驾体验活动。初到三亚,乔任梁就被这里的阳光、沙滩所吸引,相较于北京的寒冷,三亚当地的温度气候都非常适合进行潜水,因此在结束了当天的活动之后,乔任梁便迫不及待的来到海边,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冬日里的潜水之旅。

  对于一向喜爱运动的乔任梁来说,由于平时的工作关系,很少能够有时间进行这些户外的运动,因此能够在这样的温暖天气里潜水一直是非常期待的。运动员出身的乔任梁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非常推崇,因此,乔任梁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有氧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避免现代都市办公室的亚健康状态,也能在运动的同时调节自己的心情,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