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甜心唐嫣遇上摇滚乔任梁 演绎时尚大片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7:03



  日前,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自己的同门师弟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由于之前有过多次合作经验,因此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两人都非常有默契,连摄影师都称赞两人是天生属于舞台的表演者,作为85后娱乐圈新势力的代表人物,唐嫣与乔任梁用自己的表现力诠释出了时尚生活的涵义。

  唐嫣的甜美可爱搭配上乔任梁的朋克摇滚,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却在这组图片中配合出了无与伦比的协调,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时尚、动感,同时又不缺少精致,唐嫣也一改往日的娇俏可爱,以简约时尚为主,突出了本身的内在气质。而一直热爱摇滚音乐的乔任梁将天生的摇滚气质贯穿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属于摇滚青年的坚持与理想。甜心宝贝对上摇滚小子,简约和谐的搭配,打造出了一幅幅精致的时尚大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