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卓文萱搞怪捉弄立威廉 称与其拍吻戏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34
卓文萱搞怪捉弄立威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卓文萱最近忙着宣传新专辑,预计4、5月才会再接新戏,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网络节目《如虹音乐会》透露她的个性集合了妖怪、魔鬼与天使、精灵的特质,有时候很搞笑,很爱捉弄人。

  她曾因为立威廉最讨厌蚬精的味道,故意在跟立威廉拍吻戏之前去喝蚬精,还跟立威廉说:“你知道我刚喝了什么吗?蚬精耶!”让立威廉听了恶心的直说:“讨厌,你走开,快去吃口香糖!”

  因为立威廉反应很激烈,她很怕还没有拍吻戏之前,就被立威廉推下海,只好乖乖去吃口香糖。卓文萱 说她跟立威廉是拍了戏之后才熟的,所以拍吻戏还不会太尴尬,她最怕跟很熟的朋友拍吻戏,感觉很像在搞不伦 ,圈内朋友中,她特别点名跟潘玮柏拍吻戏感觉最不伦,肯定笑场拍不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