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提弟弟当场翻脸 瞬间怒发冲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1:06

  前天下午,著名歌手毛阿敏来沪录制《可凡倾听》2010春节特别节目。节目中,她聊了不少童年趣事和对滑稽戏的推崇。作为生活在北京的“上海女儿”,她对上海这座城市充满了怀念和眷恋。但是,当她在后台被记者问及“毛泽侨究竟是不是你弟弟”时,原本笑容满面的毛阿敏顿时“怒发冲冠”了。
  
  提到“弟弟”当场翻脸

  毛阿敏此次来沪似乎心情不错,节目录制前她就在化妆间与艺人朋友聊得不亦乐乎;节目录制中,她也与主持人曹可凡及陈冲、邬君梅等嘉宾相谈甚欢。然而,当她准备离开时,记者向其求证“毛阿敏花巨资捧弟弟,导致离婚”的传闻是否属实,她一下子皱起了眉头,脸色十分难看地答道:“能不能不提这件事儿啊?”看来,这桩新闻成了能让天后瞬间翻脸的“雷区”。

  2009年底,一则网络帖子将毛阿敏和演艺新人毛泽侨推向了风口浪尖。该帖言之凿凿地称,毛阿敏为了捧红弟弟花费了巨资,导致老公破产。她的行为引起了丈夫的不满,两人已离婚。网友所说的“弟弟”是上海籍歌手毛泽侨,他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剧。对于此事,毛阿敏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直呼“太假”,而毛泽侨也予以否认。

  北京生活后留恋梅雨季

  当年,美国制片方邀请众星翻唱迈克尔·杰克逊代表作《天下一家》,毛阿敏是其中惟一一名华人歌手。不过毛阿敏对此并未多谈,反而在接受采访时说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小时候我和哥哥会偷爸爸的香烟,偷外婆的药酒,然后躲在床底下偷吃。爸妈往往找半天也找不到我们,原来我们喝完药酒后都晕倒在床底下了……”

  作为一名“上海女儿”,身在异乡的毛阿敏对上海充满了感情,还回忆起上海的老式小吃,“我前两天在商店里看到盐津枣,当时就特别兴奋,一下子买了好几包……小时候的盐津枣5分钱一包,能吃好几天呢。”上海特有的“黄梅天”也成了毛阿敏的心头好,“我小时候住在一楼,所以一到下雨天,地上就湿嗒嗒的,很讨厌。但是,到北京闯荡之后,反而开始留恋起了梅雨季。”

  曾看王汝刚独角戏边看边哭

  令众人大感意外的是,沉稳的毛阿敏竟然喜欢逗趣的滑稽戏。究其缘由,毛阿敏解释是因为滑稽戏能帮助她排遣内心的伤感。“我有段时间遇上了困难,就出国旅游。当时我故意不找华人聊天,因为那样很容易聊到痛处。但是,我又很想找个中国人聊聊。这时候,滑稽戏就帮了我大忙了。我拿着王汝刚的独角戏,从英国到法国的途中,一边看戏一边哭。”

  渐渐地,毛阿敏和滑稽戏的领军人物王汝刚成了至交好友,两人的交情好到一度传出绯闻。据悉,毛阿敏在上海怀孕时,身边“举目无亲”,热情的王汝刚就帮她联络红房子医院的医生,并常常陪同她产检。当时就有旁人开玩笑问王汝刚:“毛阿敏大肚子关你什么事啊?难道孩子是你的?”

  现在的毛阿敏渐渐淡出娱乐圈,基本在家操持家务。她自嘲是“家里的老保姆”,总是不修边幅、素面朝天。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