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泽侨称毛阿敏不是我亲姐 否认自己在炒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7日09:33
毛阿敏
毛阿敏

  毛阿敏砸钱捧弟弟毛泽侨引老公不满导致离婚?一则网帖让低调的毛阿敏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记者昨日辗转找到毛泽侨,他说:“我平常都叫毛阿敏姐姐,但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在网帖中,网友爆料称毛阿敏为了捧弟弟毛泽侨进歌坛砸了很多钱,导致丈夫不满,引发两人的矛盾,加上现在丈夫的生意不顺利,两人已离婚。毛泽侨说,他也看到了这个帖子,“这个事情我也是稀里糊涂的,我以前唱歌的时候认识了毛姐,一起出去演出过。我后来就一直叫她姐姐了。因为我也姓毛,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毛阿敏的弟弟。”毛泽侨说,有一次还为了毛阿敏和别人吵架,“有一次我参加一个聚会,有很多人,也有媒体记者,大家聊天的时候聊到毛姐,有人说了很多她的坏话,我当时很生气,说毛阿敏是我的姐姐,让他们不要说毛姐的坏话,就和他们吵起来了。”问及毛阿敏是否认识他这个弟弟?毛泽侨说:“我以前的名字她应该知道,现在这个名字是新改的,她可能不知道。”

  对于网友质疑他利用毛阿敏在为自己炒作,毛泽侨否认,“我也觉得很无奈,我控制不了”。毛阿敏是否因为他的缘故而和丈夫闹离婚?毛泽侨表示:“这是毛姐的私事,我不太方便说。”

  记者昨日致电毛阿敏的助理姜小姐,一直没有人接电话,但之前毛阿敏公司的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不认识毛泽侨此人,并表示这个消息一看就知道是炒作。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