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思懿建议新版潘金莲别抢焦点 不要过于修饰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1月26日00:45
  早报讯由中视传媒、北京艺博影视公司投资的电视剧《梨花泪》昨天关机,该剧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在央视播出。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长篇电视剧《梨花泪》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寇振海、李子雄等主演。现在大量苦情戏集中在地方台播出,央视很少播放这类题材,但为丰富电视剧种类,央视今年把《梨花泪》列入重点剧目,使得该剧也成为2010年央视首部苦情戏。

  王思懿曾在老版《水浒》中扮演潘金莲,谈及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版《水浒》,她表示:“当年拍《水浒》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去剧组找朋友玩,张绍林导演一直没有合适人选,觉得我个子比较高,当模特出身,眼睛比较有戏,就定了我。我当时不知道《水浒》会成为那么经典的电视剧,只是觉得好玩,这个剧组怎么这么有钱,一个镜头就可以拍好几天,我只有几集的戏就拍了三个月。现在重拍,我听说演潘金莲的也是新人,我觉得有两点要注意,一是潘金莲是衬托武松的,《水浒》的主题是男人戏,潘金莲这个人物的分寸要把握好,别抢了焦点。二是当年张绍林导演要求女演员不能化妆,连眉毛也不能描,所以现在演潘金莲也别太过于修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