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热播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真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45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色摇篮》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凭借宏大的历史背景、平凡又感人的人物刻画吸引了很多观众。长期以来青年陈毅的角色一直由演员黄俊鹏来扮演,不仅外贸相似更胜在神似,由此黄俊鹏也落得个“陈毅专业户”的名号。在这部献礼祖国六十周年的大制作中,黄俊鹏的演出更是真情流露,把自己对祖国对伟人的感情融入到剧中。

  29集电视连续剧《红色摇篮》反映的是1929年至1934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瑞金为中心的赣南、闽西苏区进行共和国建设伟大预演的那段光辉历史。许多观众观看以后都认为这部剧不用于以往革命题材的电视剧,尤其是将伟人的形象更多的和老百姓放在一起,给人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其中扮演青年陈毅的黄俊鹏对此更是深有体会,在众多次扮演陈毅的经历中,这次的感觉还是很真实的,不像在演伟人而是一个普通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