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共和国摇篮》将杀青 黄俊鹏剧组经营“茶馆”

2009年06月12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俊鹏
黄俊鹏

  30集电视连续剧《共和国摇篮》日前正在江西拍摄,导演金韬告诉记者,“剧组将于下周到龙岩再拍一些戏。一切顺利的话,这部戏将于7月杀青。剧中陈毅的扮演者黄俊鹏是剧组里非常受欢迎的演员,因为他在剧组内开了一个“茶馆”,只是“营业”时间太短。

  《共和国摇篮》的主创人员为《井冈山》的原班人马,由于是第二次合作,毛泽东饰演者王霙、陈毅饰演者黄俊鹏等主要演员都已相当默契,私底下这些“大人物”也常举杯畅谈,然而,杯中不是酒而是茶。从青年陈毅一直演到陈毅军长、陈毅市长、陈老总,黄俊鹏可谓演艺圈中扮演陈毅的第一人。

  在圈内,黄俊鹏是众人皆知的爱茶之人。拍摄《共和国摇篮》间隙,黄俊鹏总喜欢给大家泡茶,他把家中的好茶都带到了片场,大家品到好茶时都兴致勃勃,黄俊鹏本人也从中得到了莫大的乐趣。他戏称:“《共和国摇篮》片场‘有间茶馆’,只可惜为了赶戏,‘茶馆’‘营业’时间实在太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