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CCTV6《首映》新春晚会 导演柳云龙首度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58
柳云龙
柳云龙

  2005年的一部谍战片,几乎是一夜之间悄然红遍大江南北,《暗战》捧红了很多不知名的演员,也让作者一夜成名,更是让广大的观众朋友们深深的记住了主演并导演此剧的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贺岁之际,柳云龙携最新力作《东风雨》与CCTV6《首映》栏目联手打造“首映新春贺岁夜”!

  此前,CCTV6《首映》栏目通过种种渠道了解柳云龙导演的《东风雨》以及以前饰演过的电视剧,发现导演柳云龙真是一个标准的“山东汉子”——儒雅低调。在这个信息如此发达的年代,关于柳云龙的宣传竟然少之又少。但首次执导电影的柳云龙,对于《东风雨》的制作可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自导自演,更是亲自上阵演唱主题曲,虽“阔别乐坛”十几年,但此次的亲情演唱,绝对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CCTV6《首映》栏目年度巨献“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导演柳云龙也将首度演唱《东风雨》主题曲,这部拯救人类和平的“英雄史诗”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主题曲中的话语到底表现了影片中一种怎样的情愫?导演柳云龙将现场解析这部闪耀着人性光芒的鸿篇巨制,敬请期待!

  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集结四十多位当红明星,《大兵小将》、《月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轮番献艺,更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新春大礼,悬念重重,好戏多多,《首映》栏目与您相约电影频道!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