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57期:元旦特别节目——幸福婚姻必修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47

  你们还在为谁做家务喋喋不休吗?

  你们还在为谁该管钱明争暗斗吗?

  你们还在为习惯差异忍气吞声吗?

  2010年伊始,针对诸多被婚姻问题困扰的夫妻

  《夫妻天下》开设幸福婚姻必修课!

  大牌明星夫妻传授秘笈

  让你们的口角之争一去不复返!

  第一讲:为家务活争吵怎么办?

  张光北、陈炜,熊天平、杨洋是圈里的典型模范夫妻,张光北愿意做家务活,做饭经常留一手,夫妻二人做家务比学赶帮,陈炜好学还爱自由发挥,却经常发挥砸了。而熊天平抱怨杨洋太爱干净,像军事化管理,杨洋抱怨熊天平回家之后像来了一群人,屋里立马变得又脏又乱。这两对夫妻将为您讲述他们截然相反的生活状态。

  第二讲:生活习惯不统一怎么办?

  范明、历玲和王晴、李梦男两对夫妻都存在着同样的问题,历玲说范明和他的生活习惯不统一,范明习惯晚睡,而且睡觉打呼噜磨牙,让历玲很难接受。而王晴喜欢吃西餐,李梦男喜欢吃拉面,即便他陪她去吃,他也会有好脸色,让两人每次为吃饭生气。

  第三讲:为管钱争吵怎么办?

  再婚的张谦不肯把钱都交给李萍保管,李萍也一直觉得自己不管钱而没有安全感,用尽伎俩获得财政大权。而师胜杰挣钱从来没有装过钱,是彻头彻尾的穷光蛋,钱全部主动上交。

  第四讲:开车争吵怎么办?

  孙海英一开车就会像讲解员一样唠唠叨叨,一有堵车就乱钻,让吕丽萍很受不了。而袁苑、吴颖两人每次开车出门都吵架,吴颖说他不系安全带,停车离前车太近,结果每次前面车都倒车撞到自己车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