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弟弟》浅草寺祈愿 吉永小百合努力出席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5日15:02
吉永小百合(中)

《弟弟》浅草寺祈愿

  搜狐娱乐讯 吉永小百合主演的电影《弟弟》(山田洋次导演)24日在东京都台东区的浅草寺举行了祈愿活动。该影片将是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闭幕作品。原本吉永小百合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参加电影节,但她硬是更改行程,“强行出席”柏林电影节。吉永笑着说:“我很努力的调整工作,不管怎样都想参加这次的电影节。”

  周日当天1500名影迷集中在浅草寺境内,欢迎身着和服登场的吉永小百合、笑福亭鹤瓶以及山田洋次导演。听到吉永能出席电影节这一消息,现场一片欢呼:“小百合~恭喜!!”

  柏林电影节是和戛纳、威尼斯并称的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山田导演已经有4部作品7次入围该电影节。据松竹电影公司称,这还是第一次有日本电影被选为电影节闭幕作品。该片将以《About Her Brother》的英文题于当地时间20日上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