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绯闻少女》剧透:Chuck与Blair本季末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1月25日10:15
Blair与Chuck的情路再度受阻
Blair与Chuck的情路再度受阻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目前正处停播阶段,粉丝们要等到3月份才能够再见到剧中的俊男靓女们。然而,或许回归后的《绯闻少女》并不会让粉丝们开心很久,因为在本季故事的结尾,Blair与Chuck这对怨偶将会分手。

  有关Blair与Chuck闹分手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了一阵子,尽管CW电视台一直是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句,然而就在日前,剧组某位内部人士爆料,Blair与Chuck将会上演一幕十分惨烈的分手大戏。

  Blair与Chuck的感情纠葛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没完没了,当两人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能够认真地恋爱一场时,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可以幸福快乐到最后时,B皇后与坏小子的感情道路再次遇阻,并且闹得一发不可收拾。据悉,Blair与Chuck将会因为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分手,而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Chuck。Chuck做出了一件令所有人都不会原谅的事情,最终葬送了他和Blair的爱情。

  虽然目前尚不确定Blair与Chuck的分手戏将会在哪一集中上演,不过在本季第17或18集中观众将会看到一点矛头,从而点燃了这颗重磅炸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