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顺应民意 Dan与Serena彻底分手

Dan与Serena的纠结爱情终于要结束了
Dan与Serena的纠结爱情终于要结束了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绯闻少女》中两位主角Dan与Serena的恋情都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然而进入第二季以来,两人之间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感情让人越看越乏味,都希望这二人要么干脆在一起,要么就彻底做个了断。

  自从Dan知道Serena疯狂过去之后,两人便经常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其中包括为了成全父母,遇到新对象等等。虽然大家都希望这一对俊男靓女能够终成眷属,但如此反复的戏码也会让人看腻。想必是粉丝们的强烈反响让编剧终于做出了决定,让这二人的复杂关系画上圆满句号。《绯闻少女》的执行制片人Stephanie Savage早前确定了Dan与Serena将会彻底分手一事,“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你也可以去告诉所有人,Dan和Serena再也不会恢复情侣关系了。”

  在《绯闻少女》第二季即将恢复热播的同时,该剧的衍生剧也渐渐形成了规模。在NBC电视台《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中扮演富商Joe的男演员安德鲁-麦卡锡,已经确定将会出演Lily的父亲,Rick Rodes,一位音乐公司总裁。在上世纪80年代的安德鲁-麦卡锡,曾经是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其作品包括《七个毕业生》(St. Elmo’s Fire),《粉红女郎》(Pretty in Pink)等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 |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