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回应“内衣”穿帮 佩服网友较真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8:07

《神话》电影版电视版最牛穿帮镜头:易拉罐与红肚兜


  CCTV-8开年大戏《神话》于近日完美结局,并且取得收视效果,不过这部穿越剧不仅很“神话”,而且还制造了不少经典雷人段子和穿帮镜头,于是就有网友在《神话》专题播放区组成“土豆穿帮特工队”,对该剧的穿帮镜头一一挖掘。

  在这部“穿越剧”中,很多语言超前,过于现代成为争议的焦点,其中“摄影”、“纸”、“剁椒鱼头”、“土豆丝”,“玉米”等这些原本在秦朝不应该有的词语和物品却被大量提及,被网友戏称是“历史被提前了”。除此之外,时下的流行的“套牌车”也在剧中出现,而在这些穿帮照中,最为有趣的是剧中胡歌饰演的易小川生病躺床,由素素照顾,可是镜头切换后,原来床边的桌子上却无故地多出一个“红色肚兜内衣”还有瓶个个健竹饮料,而这一切都归咎于“穿帮”惹的祸,这处穿帮照也成为“最雷穿帮”榜首。记者还从土豆网相关负责人陆洋那里了解到,“这些"穿帮特工队"并非传闻的内部工作人员,而是普通的网友,而且他们都是《神话》剧的忠实粉丝。”而面对网友如此“挑刺”,《神话》制片方宣传负责的瞿俊也给予大度回应,“其实这么大的穿越剧制作,难免会出现一些穿帮,不过还是挺佩服网友的智慧和较真精神。”有人称,“穿帮”正成为时下年轻人在网络上观影的一种新乐趣,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哥看的不是电影,而是寂寞”。

  张 漪 (来源: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神话》很好看,难免有瑕疵,可以理解。
雷剧就是雷。
没看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