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出席活动谈停工生女 方中信父女感情深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07:1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出席由历届“港姐”组织的“慧妍雅集”活动,“慧妍”这一届会长莫可欣偕老公方中信及女儿出席,而梁小冰也是一家三口赴会。“靓靓”称因儿子发烧才未能带同出席,被问有否羡慕现场别人一家三口地出席到会?她笑说:“我经常都一家人去迪斯尼啦!(是不是很想再生一个?)想生个女儿,可以帮她装扮,(会不会让女儿参加”港姐“?)参选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可以增广见闻,学会面对压力和斗争,(有否计划停工生女儿?)哈哈,一做计划就会有好多工作引诱,很难取舍,我已经推却七位数片酬的电影工作,但广告就没问题,只要不需要离开香港就好。”

  同场的方中信稍后将飞北京工作,他称首次出席“慧妍雅集”的活动:“既然太太要出席,那就一起过来省点油钱咯,而且也可以多点时间陪陪女儿,因为自己成日在外工作,儿女不会很黏我;不过,当我申请附属卡给她使用时就会整天缠着我啦!今天我我的任务是做她们母女的司机。(这段时间这么多喜事,你们会不会也计划再生小朋友?)不会了!老婆年纪也不小了!(怕不怕女儿自己会闷?)不会的,我会陪她玩,3、4岁教她开帆船。跟她妈妈学弹琴太柔弱了!还是驾驶帆船比较酷,(对入学有没有帮助?)没想那么多,求学不是求分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