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中信解释批评靓模事件 大赞力挺周秀娜(图)

2009年09月1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中信早前曾公开批评嫩模没有技能,难以在娱乐圈中生存,又说不会让女儿长大后做嫩模。他前晚与嫩模周秀娜出席某品牌的新款电单车发布会,同场合照,并不尴尬,方中信表示事前不知与周秀娜同场,又说之前的批评是他用老人家的看法去讲,之后大赞周秀娜工作态度不错,并让她加把劲。

方中信以长辈身份,鼓励周秀娜努力
方中信以长辈身份,鼓励周秀娜努力

  问他是不是对嫩模改观?他说:“传媒一直有报道,相信她们都有值得写的地方。我是以父亲的角度去想件事,我知道很多艺人的子女都想入行,只是大部分的父母都不希望他们入行。”

  周秀娜也大赞方中信是女孩子心目中的型男,虽然方中信曾扬言不让女儿做嫩模,但周秀娜认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她也明白父亲一定疼爱女儿,她的父亲和家人都很支持她,因为她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日前有报道指周秀娜到日本走秀要自费倒贴,她闻言即强调工作是有酬劳的,虽然不是多到可以买到一层楼,但多少真的不重要,而且此行令她获益良多,问她之后会否主攻日本市场?周秀娜笑称会专注在香港发展,不过日本有合适的工作也不介意两边走。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