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媒体评论

电影评审团:《孔子》 大电影版“百家讲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断背山
2010年01月23日17:42
揭开面纱《孔子》争议极大
揭开面纱的《孔子》争议极大

  被热议已久的历史大片《孔子》终于在1月22日正式上映,搜狐电影评审团也分别在上映当天在北京、深圳、广州三地组织了观影活动,准备一探究竟。从我们的调查结果来看,评审团成员对周润发饰演的孔圣人普遍表示认可,对片中对于孔子形象的塑造也没有太大争议,综合起来,《孔子》得到了82分。

    但是,对于电影质量究竟如何,三地评审团之间却产生了极大争议:深圳、北京两地评审团认为电影故事苍白、冗长无聊,仅打出了73分和77分的低分;而广州评审团成员却对《孔子》极为推崇,甚至报出了98分的高分。如此两极化的偏差无法不令人感到惊异,也许就如同央视的热播节目《百家讲坛》一样,有人推崇至极,有人则嗤之以鼻。

《孔子》让深圳网友郁闷
点击图片进入深圳评审团报告:《孔子》让深圳网友郁闷

《孔子》让北京网友感觉像看电视剧
点击图片进入北京评审团报告:《孔子》让北京网友感觉像看电视剧

《孔子》让广州评审团体验了孔圣人的心路历程
点击图片进入广州评审团报告:《孔子》让广州评审团体验了孔圣人的心路历程

  《孔子》观影小贴士:

  1. 请事先熟读于丹老师的《<论语>心得》,否则有些台词你会听的一头雾水。

  2. 周迅的粉丝请不要抱极大期待,因为周迅的戏份不足十分钟。

  3. 想看养眼帅哥的观众请摆正心态,因为片中演员造型都有点灰头土脸。

  4. 观影期间憋不住的观众,可选择片中孔子离开鲁国之后的任意时段去上厕所

  搜狐电影评审团为《孔子》的最终评分:82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