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滇西1944》央视开播 王学兵孙宁婚后携手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5:58
《滇西1944》剧照 王学兵孙宁夫妇
《滇西1944》剧照 王学兵孙宁夫妇

孙宁与演员刘小宁在片场
孙宁与演员刘小宁在片场

本剧将热点一网打尽
本剧将热点一网打尽

  继去年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部反映中国远征军的电视剧《滇西1944》即将开播。这部讲述1944年中国远征军滇西大反攻的电视剧即将于28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开播。王学兵孙宁夫妇婚后首次携手荧屏,该剧制作方表示,作为央视8套的开年大戏,《滇西1944》将最近2年在国内荧屏上热播剧的热点一网打尽。

  《滇西1944》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表现国共两党在国难当头之际携手合作、共同抗日的场景。该剧由曾拍摄过《新四军》《最后的骑兵》《中国兄弟连》等军旅题材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而王学兵和孙宁这对夫妻则担纲主演——这也是两人婚后首度亮相的合作作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