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赶场忙 继《水浒》后上演“白领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5:50
熊乃瑾、巩新亮新片发布会
熊乃瑾、巩新亮新片发布会

  昨晚,新型时尚网络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其中,作为绝对主演的时尚潮人熊乃瑾,特意连夜从《水浒》剧组请假赶赴上海,马不停蹄,不畏辛苦。现场,更以一身黑色V字领加小垫肩设计感十足的连衣短裙闪亮登场,其BOBO头发型及火红的性感双唇更成为全场焦点,与巩新亮同台“PK”。

  中国版《欲望都市》 MIUMIU与熊乃瑾同台PK

  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时尚网络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主要围绕着办公室中两位女职业的纠结友情所展开。该剧中,不仅揭示了80后青年一代追求时尚、崇尚自由、坚信友情但又互相嫉妒的复杂心理及生活状态,更将一起起没有硝烟的“办公室战争”血淋淋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当天,同为华谊旗下女艺人的当家花旦熊乃瑾与巩新亮,更似提前上演了办公室“较劲”一幕,都在精心打扮后登台亮相。巩新亮一身白色小礼服凸显S曲线,尽显女人妩媚,而熊乃瑾则以一身略带中性酷劲十足的黑色小垫肩裙装,配以烈焰红唇惊艳登场,女人中略带率性,酷感中不失性感。虽各有千秋却似有“PK”之意。

  《两个女孩的那些事》 开创中国时尚网络剧

  剧制片方透露:《两个女孩的那些事》这部连续剧,采用了新型的拍摄、剪辑及播出方式。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在电视台观看到约20分钟一集的版本,更可以通过网络或3G手机收看到重新剪辑后约5分钟的MINI时尚网络版,此种形式在中国本土,可谓首例。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此剧的拍摄进展,及演员的时时动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