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杀入柏林 成龙将牺牲休息出席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3日09:44
成龙与王力宏合演的《大兵小将》成为柏林电影节的观摩电影
成龙与王力宏合演的《大兵小将》成为柏林电影节的观摩电影

《苏乞儿》的开场打戏耗资千万,非常厉害
《苏乞儿》的开场打戏耗资千万,非常厉害

  据香港媒体报道,柏林电影节昨天(1月22日)公布另一轮入围观摩电影的名单,由成龙与王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由周迅与周杰伦主演的《苏乞儿》及《华丽后台》均顺利入围。成龙透露将牺牲休息时间出席盛典。

  由于影展将于下月11日至21日举行,正遇上《大》片在内地的宣传期,忙个不停的成龙本是无缘赴会,但他有感今年是柏林电影节六十周年,所以愿意牺牲休息时间,挤出档期出席盛典:“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但这个影展已经有六个十年,我多忙都要去支持。”另一主角王力宏则因工作关系而无法出席。

  《苏乞儿》方面,据知周杰伦、周迅、赵文卓及导演袁和平等会出席。电影公司透露,《苏》片乃大制作,单是开场的打戏已耗资千万。除了在亚洲最大的摄影棚拍摄外,还起用迷你直升机作高空拍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